close
轉眼間2008又過了一半
七月了耶

上個月發生很多事情
我的教師甄試小皮箱應該可以收起來了
算是告一段落了吧
下個月開始 我成為松山高中的老師了
其實這樣的結果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沒想到這麼快就換了一個學校
也沒想到我會搞一個大烏龍以致於錯失另一個良機
但是我想我一切都要相信上帝的安排
我相信我的神會把我擺放到我最適合的位置
就像當初一年前 我選擇了學務處 我教高二 我代理組長
這一年來的經歷現在回想起來
我想都是神為我作的安排 而且也都有神的美意
還是只有感謝神 祂讓我有奉獻的能力
祂讓我在工作上遇到很多好人、好老闆、好同事...
祂讓我在南湖有快樂又充實的一年。

七月了
去年七月的我 很炎熱 很傷心

今年七月的我
要來真正面對新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e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