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代理組長
遇上畢業典禮這件大事
又要上課又要作行政真的很可怕
我有十節課那麼多
這兩天都接電話接到上課然後狂奔進教室

前幾天一度覺得自己撐不下去
但是我知道 神會給我力量

前天在msn上跟yw1962要mp3來放鬆心情
結果貼心的yw自己胃痛不管竟然去買一張"榮美的救主"給我
今天晚上加班到十點半才回家
yw把敬拜專輯給我,還為我做了一個禱告

讓我現在雖然身體累的要死
可是心裡是喜樂的 是平安的
我知道我可以靠著 神的力量撐過這幾天

晚上又有人來跟我分享神在他身上的奇妙體驗
我很為他高興 真的
我們都知道 神總是會在我們需要的時候賜給我們所需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e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