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拔了下面那顆牙

這次一秒......

我到診所的時候醫生在幫一個小男孩不知道裝什麼
總之搞了好久
小男孩一直唉唉亂叫

醫生看到我以為我是來複診傷口
我跟他說我要拔另一顆
他說"喔 好勇敢"

等了半小時終於輪到我
躺上去的時候 我趁我還有語言能力問了一下助理
拔下面的牙是不是比較不容易好

助理猶豫了一下 偷偷的笑了一下說
"對 刷牙要注意"
我感覺到一種不一樣的氣氛...


這時候我想起星期一那天當我預約拔第二顆的時候
那個小姐很認真的問我"你真的要約嗎??"
然後我又想起醫生剛剛說的"真勇敢"三個字
可是我好像已經跑不了了...

醫生來了
我又問他一次 下面的是不是比較慢好
他猶豫了一下說
還好 還好

然後他給我打了三管麻醉
超痛的
還好等麻醉還有電視可以看
這次看的是Janet瘋台灣出走專輯
Janet好瘦好漂亮 可惜他這集去泰國長了一顆痘痘

麻好了以後
醫生來準備拔牙

他叫我自己握拳撐住自己的下巴
然後張嘴
"因為我兩手都要拿工具 所以你要幫忙"
接下來他就敲我的牙齒
"卡卡"兩聲
我忍不住害怕地慘叫 啊~~

結果

就拔好了...

(所以上次那顆果然很難拔)

醫生拔完還很自豪的跟我說

"我拔牙都是以秒計算的"
"你是看網路來的吧"
"我是主修這個的"

這時候應該要出現的就是醫療資訊
仁仁牙醫 永和市福和路240號 一樓
電話02-29295121 白裕仁醫師

然後接下來是照片

臉真的有點腫

這顆牙真的不小

跟上次那顆做個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e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