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年了耶。


回想起一年前這個時候
我正在跟李羅賓講分手的電話
他一邊痛哭我一邊納悶
到底是出了什麼錯變成這樣
我們不是會一直走下去的嗎??

然後就是一連串痛苦的日子
我現在都還有印象那種痛苦的感覺
我還記得那時候持續一兩週都要靠酒精讓自己入睡
然後每天沒事發呆就在哭
幸好有我的傷心酒店店長好姊妹欣芳
以及他家的可口美味鹽酥雞
(所以這是週年慶必備物品)

一年了
我回想這一年 時間過的好快
首先我要感謝 神
我覺得是我到了協和以後,整個人才又重新活過來
所以我真的要努力繼續追尋神,因為我知道神很愛我
在每次痛苦萬分的時候,
都只有神不離不棄的陪伴我

再來我要感謝我的屬靈同伴兼傷心酒店店長
我還記得去年的八月九月十月 我們還有每週日早上的早餐禱告會
真的
要不是Dear hsingfang一路陪著我
我真不知道要傷心多久
另外還有一直為我禱告的亞灣和Anne
我知道也是你們讓我有力量
對了,其實還有第一天也在傷心酒店出現的修平
雖然他喝完那一場酒以後就去大陸然後就脫團了
但還是應該感謝他去年的這一天兩肋插刀帶著約翰走路來陪我喝酒
事實上還應該感謝現在都已經脫團的邱公與龢書
最難過的第一個月都是他們一直在安慰我
不過為什麼你們都脫團了呢????!!!!

然後還有協和的大家
一年了
我還記得那時候很傷心很無聊 就有人找我去演戲
就有人找我去衝浪
我所擔心的隔閡並沒有出現
我也不知道怎樣竟然可以跟大家好融入
擁有這些可愛的朋友 讓我可以在神的家更快樂
而且我竟然開始重新彈琴...
我竟然可以規律的讀經、禱告
這一年若沒有協和的生活 我不可能恢復得這麼快
我說是 神用大家的友情來醫治我

接下來是南湖的同事和學生
沒有你們就沒有快樂 真的
這一年在南湖的日子雖然好像很忙碌
但是不可否認要不是這麼忙碌
我不可能走出傷痛
這樣的新生活很單純很美好
然而我竟然又要離開...

回首這一年發生的種種
我只能說 神真的很美好
雖然分手讓我失去了一個曾經以為的窒礙(喔,不,是摯愛)
但是神卻為我安排了更多更多
神讓我擁有新的工作、新的朋友、新的屬靈同伴、新的生活方式
以及更成熟的靈命,更與神親近的生活

雖然中間有些事情還是令我不明白
比如說我現在實在很難相信世界上有永恆的愛情與願意對我負責任的男人
但是求 神繼續帶領我 醫治我
讓我別失去對婚姻與感情的盼望

前幾天我跟亞灣說
我覺得若我沒有分手,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我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神為我做了這個安排

我覺得我的上帝真的很愛我。

一年了,我只有感謝上帝,沒有悔恨。

喔對,還有最後總是要來個禮貌性的一句

「祝你幸福,老李,謝謝你給了我七年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e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