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批兔看到一篇文章
"我不是公主" (原文見中時電子報網站)
很長,我就不原文照貼了

可是看完之後
我淚了...

男人真的這麼犯賤嗎?
這完完全全就是我的寫照啊!

我還記得那時候他在美國
他信誓旦旦口口聲聲說他回來一定要好好照顧我

結果我換來的是什麼
是陪他一起找工作    是幫他分憂解勞
是找到工作以後配合他忙碌的工作縮小約會的時間
是最後換來一句

「我覺得感覺淡了」  「 我不愛你了」

我沒有被照顧到
我沒有被體貼到
我體貼別人換來這樣的下場
那麼我要努力學會做公主

我下一次絕對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e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