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金馬影展的季節。
金馬部落格大串聯 (借用一下部落格串聯貼紙,不過我實在無力參加活動...不知道這樣有無違法XD)


還記得第一年看金馬影展,跟K、I、T三人一起share一套套票,本來想說可以大家一起看喜歡的片子,結果因為經驗不足,不知道劃位戰是如此恐怖,於是我們分別看了許多原本不想看的片...感覺上唯一值得一看的是伍迪艾倫的「說愛情,太甜美」。結果那一場又因為威秀的問題,竟然看到半夜,叫我姊夫開車來載我和K回家。

而且那時姊夫都還只是姊姊的男朋友呢...真是年少歲月。

第二次看金馬影展就是去年。中間間隔兩年,劃位與買票熱潮只有增長而無消退,這次只剩下我跟K兩人,再加上覺得年輕的歲月所剩無幾,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機會這樣子看影展,於是我一口氣劃了七部,由於之前的慘痛失敗經驗,這一次我在劃位戰當天早上六點就去排隊,果然給我排到第一個。就連之後的神秘加映場次也都順利買到好位子的票。而且為了我長久的未來著想,我還拉了男朋友R一起加入這場盛宴,記得去年他陪我看了兩部,分別是「有頂天大飯店」、「心靈遊戲」。然後我也開發了研究所朋友一起加入看「冥王星早餐」,看完以後都半夜了,再開車回家。

結果今年,我沒辦法加入這場盛會。

除了因為有了工作的關係無法抽身,還有我十一月底要考學科考無力衝刺買票與劃位的戰場,與我一同看金馬的眾人也都離我遠去。繼T、I之後,我的最佳影友K也在今年暑假離開台灣遠赴紐約唸書了。男朋友R在暑假跟我分手了,我也遠離研究所的生活圈了。

我想以後我還是不要找人陪我看金馬好了,或是應該說,與我一同看金馬的女性友人都可以得到出國留學的機會喔~

不過今天經過台大誠品前面長長的排隊隊伍時我突然想到,或許我還是應該在明年以後繼續年年排隊看金馬影展,這樣總有一天我可以在排隊的隊伍中找到情投意合的另一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e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