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

夢到李羅賓約我吃飯
然後我跟他去看一個歌唱比賽
其中一個參賽者他跟我坦承是他喜歡的人

"我就是為了追他跟你分手"

我看著台上的女人
什麼嘛 長得普通 又沒有驚為天人
我還比較可愛

"但我就是對他動心了"

於是我開始一手端著他的臉 另一手甩他巴掌
手心手背 來來去去甩了好多下 大概有五六下
我一邊哭叫說你怎麼可以 一邊用力的甩

然後他跟我說
"我還有約他出來吃飯 有約成功一次喔"

我就哭著跑走
接下來竟然轉進了學校

我還鎮定的要搭電梯去上課...

可怕的夢
昨天才以為自己可以饒恕他
原來潛意識裡的我還是做不到...

要做到forgive 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e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