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的智齒就這樣離開我了

兩秒

當然如果加上從拍X光、麻藥、等麻藥發揮作用、洗牙

這些全部加起來

20分鐘

其中還包括我跟醫生討價還價了大概五分鐘

太可怕
我以為這個醫生會跟之前的都一樣
幫我洗洗牙,
說好吧 等發炎退了以後下次選個日子來幫你拔掉

結果沒有

這個醫生跟我講了很久關於急診病患腿已經斷掉傷口腫脹能不能開刀的故事
-->簡單說就是我的像是急診一樣
乾脆把他拔掉

我一躺下來就幫我上麻藥了嗚嗚

正在拔的時候
完全沒有感覺
他還一直說:

「恩 是畸形齒
沒錯 是畸形 真難拔」

然後我就感覺到一顆東西彈到我身上了
你自己算算看你講完這些話大概多久

好可怕
這樣還算難拔
那好拔的不就是一秒就起來??!!

於是我就這樣抱著我的一顆牙在飄著小雨又寒冷的天氣裡走路回家了...

不過那顆牙是真的很畸形...
醫生說像釣竿
還自以為幽默說「以後你釣魚沒有釣竿就帶著去...」

我的手紋好多,不好意思...
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e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