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40.JPG

冬天到了
太妃核果那堤的季節又來了


記得從不知道哪一年開始
(應該至少是三年前的冬天)
每到這個時候,總是要三不五時來一杯星巴克的太妃核果那堤
我都喝"奶油少一點,甜度正常"
因此我每到冬天就會肥了不少...應該是跟這個有關係
而且之前在單身的時候,每到冬天這種甜滋滋的感覺這就是我唯一的慰藉

今年冬天我雖然很努力的戒咖啡
但是那天因為有小七的集點券,忍不住還是去買一送一了一杯
IMG_2041.JPG

但是沒想到我竟然一杯中杯的都喝不完就受不了了...
今年冬天很不一樣吧
不再只是一杯太妃核果那堤
不再必須靠著太妃核果那提得到心頭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e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