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不甘心這個情緒很可怕。



每一次我付出之後,
才發現原來我的愛是求回報的愛。
然後因為我得不到想要的回報
我就開始不甘心了起來,
覺得自己受到傷害。

記得上次聽到雯卿姊分享
天父的愛是一種求回報的愛
她說,不求回報的愛才奇怪,才可怕。
因為不求回報就是不在乎,不在意,才不會期待對方有回報。
所以我們知道天父這麼愛我們,我們也要回報他

盡心盡意盡力愛主你的 神

但是人對人呢?
只有一方在意,只有一方在乎,
這麼不對等的愛,就會造就不甘心的感覺。
可是愛這種東西能夠等價衡量計算嗎?
難道在付出的那當下,自己並不甘願嗎?

好,寫到這裡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收尾了,
因為好像鬼打牆了。

或許我必須要認罪
神 我不應該要不甘心,
因為當初自己也是覺得可以歡歡喜喜承受才做的
怎麼可以反悔
我會不甘心,就是不順服吧。

唉,
想很容易,實踐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e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