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葛福臨福音節慶

對很多人來說,重頭戲是陶吉吉的見證分享
他唱了「蝴蝶」那一首歌,然後他說了一些話

我才明白 原來這首歌是他做給上帝的


當他一邊在唱
腦海中漸漸浮現當年的景況

當年我很愛這首歌
因為那時候跟老李有分手危機
我想分手 但是在一陣掙扎之後我下定決心繼續跟他在一起
當我回心轉意的時候 聽見了這首歌
我當下覺得那是我對他的心聲
我記得當年我還不會用itune XP也才剛出來
要把CD裡的歌轉成mp3我還花了一番功夫

然後E-mail給他

可是昨天聽到我才整個明白我錯了

以前我生命的順序是老李 我 其他
現在我生命的順序是 神 我 其他
有一種以往愛不對人的感覺 XD

當我的生命被神的愛充滿
我覺得整個都豐富了
不管以往是如何逃避神
及時回轉歸向神的愛 神永遠會等我們
我真的很感謝神所給我的一切
以及祂在我生命中所做的改變

雖然說
跟神更親近的生活不代表不會軟弱、不會遭遇挫折
但是神讓我更有信心去面對這一切
讓我學會在他的愛中調整自己

所以說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最後不免俗要來一首「蝴蝶」


蝴蝶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Brad Olynyk 編曲:陶吉吉

當這世界已經準備將我遺棄 像一個傷兵被留在孤獨荒野裡
開始懷疑我存在有沒有意義 在別人眼裡我似乎變成了隱形
難道失敗就永遠翻不了身 誰來挽救墬落的靈魂

每次一見到你 心裡好平靜 就像一隻蝴蝶飛過廢墟
我又能活下去 我又找回勇氣 你的愛像氧氣幫忙我呼吸
我又能呼吸 我又能呼吸 你就是不願意放棄

生命中充滿亂七八糟的問題 像走在沒有出口的那個迷宮裡 oh no
一次又一次只會用藉口逃避 怎麼你從來沒對我徹底的死心
我有何德何能值得你珍惜 為何你對我有求必應

每次一想到你 像雨過天晴 看見一隻蝴蝶飛過廢墟
是那麼的美麗 就像一個奇蹟 讓我從倒下的地方站起 Woo....
只要一靠近你 就覺得安心 你看著我的眼沒有懷疑
你對我的相信 讓我又能重生 不管世界多冷我還有你 我有你

愛我這樣的人對你來說不容易 我的痛苦你也經歷
你是唯一 陪我到天堂與地獄

每次一想到你 像雨過天晴 看見一隻蝴蝶飛過了廢墟
我能撐得下去 我會忘了過去 是你讓我找回新的生命 yeah..
每次一見到你 就心存感激 現在我能坦然面對自己
我會永遠珍惜 我會永遠愛你 在我心底的你位置沒有人能代替
yeah 你就是那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e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