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我有個最新的口頭禪
跟我很熟的人一定會知道啦~


就是我接電話的時候,我會先說「喂」?
然後我就會說:「怎樣?」
通常在講這句話的時候,我都是很輕柔的說:「怎樣~?」

好啦我自以為溫柔

自從某一天有人說我說「怎樣」感覺好像在討債以後,
我就問了我的朋友兼鄰居Eric
我是不是都會說「怎樣」
他說的確,我說「怎樣」的時候有兇狠到
他還說他有被我嚇到!?!?

結果搞的我現在每次自己講了「怎樣」以後
都會自己覺得很好笑...

我突然就想到戴佩妮曾經有一首歌,就是怎樣
人家明明就很溫柔



下次再聽到我在電話裡面說「怎樣」
記得留意一下,

我絕對是溫柔的語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e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